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隆尧县开通“@县纪委”举报通道

2017-07-13 09:4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龙朴、贾志辉)“魏家庄镇北牛村党支部原书记孔某贪污村民的高速公路占地补偿款,目前已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查处。”这是近日“李唐清风”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消息,类似的通报还有好几条。

今年5月,隆尧县一些村党支部门口新增了一个“@县纪委”展牌,上面标注着监督举报电话和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后,可直接进入“李唐清风”的微信举报页面。

“在展牌上印上二维码,不仅方便群众即扫即入,还可以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举报。”隆尧县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新媒体手段,是为了方便群众对吃拿卡要、虚报、冒领、挪用有关款项等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行举报。

今年以来,隆尧县纪委大力推进“互联网+信访”建设,完善违纪问题发现揭露机制,截至目前,该县已在12个乡镇的69个村设立了“@县纪委”展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