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市公安局集中销毁各类枪支1618支

2017-07-14 07:3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准备集中销毁的枪支。  张帆摄

中新网承德7月13日电 (记者 张帆)13日,河北省承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河北钢铁集团承德钢铁分公司,利用炼钢炉高温熔化方式,将近年来该市公安机关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收缴和需要销毁的各类枪支1618支进行了集中销毁,其中收缴的非法枪支244支。

准备集中销毁的枪支。  张帆摄

准备集中销毁的枪支。  张帆摄

警方人员向车上搬运清点后准备集中销毁的枪支。  张帆

准备集中销毁的枪支。  张帆摄

准备集中销毁的枪支。  张帆摄

据介绍,近年来,为彻底收缴散存社会的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承德市公安局全力开展“缉枪制爆专项行动”,通过排查敏感部位,破获相关案件等方式收缴了一大批非法枪支,极大消除了安全隐患。

承德钢铁分公司炼钢炉车间利用炼钢炉高温熔化方式销毁枪支。  张帆摄

承德市公安局提示,8月31日前主动将非法枪爆物品上缴公安机关的,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逾期拒不交出非法枪爆物品的,依法收缴并从严惩处。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