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30多项专项整治行动 保证市民吃上放心食品药品

2017-07-14 09: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韩泽祥)7月13日,记者从沧州市2017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沧州市开展了30多项专项整治行动,保证市民吃上放心食品和药品。截至目前,沧州市未发生较大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事件。

据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沧州市针对枣酒、调料、食品生产企业清洁消毒情况,畜禽水产品、地沟油、学校食堂、特殊药品、危险化学品、医疗器械、药品流通、化妆品等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多发领域,开展了30多项专项整治行动,集中解决突出热点问题。同时,突出重点地开展河间驴肉、河间牛羊肉、献县本斋牛羊肉3个特色食品专项整治,保障了地方特色食品健康发展,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