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开展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和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

2017-07-14 09:4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为加快培养城市园林绿化和花卉园艺行业青年高技能人才,河北省将开展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和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参加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的选手,于8月31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到河北风景园林网;花卉职业技能竞赛全省决赛将于8月中旬在衡水举办。

据介绍,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采用征稿形式,参赛作品可独立完成,也可集体创作,主办方统一命题,在河北风景园林网公布命题及提交材料,8月底截止征稿。省内外风景园林、建筑、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工作室,院校教职工、在校大学生均可投稿。专家组将按一定比例初选,在河北省园林博览会举办优秀(入围)作品展,由专家组评出各奖项。

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工种为插花花艺师和园林绿化工程技术(园林绿化快速设计)两项。其中插花花艺师竞赛分为国内邀请赛(展)、省内技能赛和“插花走进家庭”市民挑战赛。插花花艺师省内技能赛和园林绿化工程技术(园林绿化快速设计)竞赛分学生组、社会组,选手需经所在单位(院校)推荐,并独立参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