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将迎连续3日雷雨天气 气温随即下降

2017-07-14 10:17:18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 马冬胜)雷阵雨就要来了!今天(7月14日)下,明天下,后天还要下。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石家庄将迎来连续三天的雷雨天气,会逐渐浇灭连日的高温。

昨天,石家庄天气晴朗,最高气温38℃。虽然气温没有创新高,但由于空气相对湿度较大,人们感觉更加闷热。近一周来,石家庄一直处于高温模式,尤其以7月8日那天为甚,最高竟然达到了39.5℃。对于这种烧烤天气,市气象台频发预警,据统计,从7月6日至13日,石家庄共发布了7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还有两个最高级别的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都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今天起,石家庄将连续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也会逐渐下降。今天,石家庄晴转多云,有雷阵雨,预计最高气温38℃。明后两天,都是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气温开始下降,预计明天34℃,后天30℃。

昨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高温持续,其中保定南部、廊坊中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北部、邯郸西部等地多在37℃以上。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多地有雷阵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今天白天气温仍然较高,15日夜间到16日,中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降至30℃至32℃。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