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7·19”灾后公路恢复重建完成投资27.7亿元

2017-07-14 11: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7·19”灾后公路恢复重建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苏畅摄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苏畅、张岩)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政府新闻办“7·19”灾后公路恢复重建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灾后公路恢复重建总投资50.4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7.7亿元,占总投资的55%。

高速公路方面,河北省高速公路涉及恢复重建的项目共5个,分别是青兰高速公路、邢汾高速公路、邢临高速公路、京昆一石太北线、西柏坡高速公路。截至2016年8月底,上述5条断交高速公路全部如期抢通。

干线公路方面,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涉及恢复重建的总里程为279.8公里,投资12.6亿元。截至目前,普通干线公路恢复重建完成投资5.3亿元、占比42%,完工196公里、占比70%。

农村公路方面,涉及农村公路恢复重建的总体任务为:农村公路1578.2公里,农村公路桥梁1071座,投资37.9亿元。截至目前,农村公路完成投资22.4亿元、占比59%,完工里程1089公里、占比69%,完工桥梁321座、占比30%。

目前,已恢复建成的公路防洪抗灾能力较灾前有了明显提升,受损公路能够保证人员、车辆正常通行,为灾区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交通条件。其余恢复重建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严重水毁道路、桥梁的重建,灾后重建项目超过灾前水平。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