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日在正定启帷 吉祥物确定

2017-07-14 23:0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讯(实习生张震 记者任学光)今天,从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日至9月4日在正定举行。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正定县委、县政府和石家庄市旅发委共同承办。

本届旅发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是石家庄市近年来最大的旅游产业盛会。大会将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强市这一目标,以“打造中国文化旅游新样板”为主题,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提升旅游融合发展,全面展示正定县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树立石家庄全域旅游的新标杆,带动文化旅游新产业新业态实现蓬勃发展。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吉祥物“游游”“真真”“定定”

为提升首届旅发大会主题形象,组委会通过网络和新闻媒体,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了大会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和主体宣传口号,经过优中选优,确定了“游游”“真真”“定定”三个吉祥物形象和“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古城新韵、自在正定”两个主题宣传口号。

正定县将旅发大会与全域旅游、古城保护紧密结合,分别编制了专项规划。在此基础上,实施了古城保护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创建、景区提升等一大批项目,初步测算投资40亿元以上。

此次旅发大会的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石家庄市旅游工作推进会、正定大型实景演出、亚太旅游城市品牌峰会、旅游项目线路观摩、红楼文化产业项目、元曲专题展演等活动,此外还有中国旅游报“美丽中国行”—正定印象、中国铁旅万人游、第四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等三项活动贯穿其中。届时,市民将有机会在家门口感受家乡旅游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