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二志愿7月15日录取结束

2017-07-15 00: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王君星)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了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二志愿征集计划,该征集计划为本科提前批B和对口本科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录取结束时间为7月15日15时。

记者从河北经贸大学获悉,该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本科提前批B招生,7月14日上午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文史类录取最低分466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44分,该校在本科提前批B的招生计划已在一志愿录取满额,不再进行志愿征集。

今年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除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三所学校安排在提前特殊类型批次进行录取外,其他院校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B进行录取,其中不乏北大、清华等重点大学。与去年相比,今年国家专项计划的招生计划与院校数量有所增加,不少学校投档线在600分以上,为农村贫困地区的考生提供更多的升学机会。

7月15日15时,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录取将结束。本科一批第一志愿录取预计于7月18日18时结束。根据安排,在本科一批二、三志愿征集的同时,本科二批开始填报志愿。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要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设置和保管,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更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