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7-15 09: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作风整顿对标学习先进务实创新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积极进取 主动作为 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7月1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对标学习先进务实创新工作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规律特点,围绕下半年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范照兵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积极作为,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这是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是河北发展的需要和全省人民的期待,是人大常委会机关树立形象和干部职工奋发作为的必然要求。要驰而不息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对标学习、务实创新,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提升和形象改善,推动省人大各项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不断丰富人大制度的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干实政做好下半年工作。瞄准一流目标,追求“细致、精致、极致”,发扬工匠精神,强化精品意识,锲而不舍抓落实,用情用心干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样子来,更好服务河北改革发展大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张杰辉,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