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门框帽子戏法+10人作战 永昌客场小胜梅州客家

2017-07-16 23: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2017中甲联赛第十八轮,石家庄永昌在上演门框“帽子戏法”和10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凭借郭胜的进球客场1:0战胜了梅州客家。

冯绍顺的红牌成为这场比赛第一个转折点。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冯绍顺在进攻中拉倒梅州客家球员桑科,在边裁的坚持下,主裁判向冯绍顺出示个人当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冯绍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在那之前,永昌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不仅控球率超出60%,全队射门次数也几乎达到20次。疯狂的射门潮中,永昌球员3次击中对方门框。

郭胜的进球成为比赛胜负手。第76分钟,刚刚上场14分钟的郭胜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弧线奔向对方球门,阿德里亚诺争顶未果却“晃点”了对方门将,后者在皮球飞入球门后都未曾作出第二反应。随后,永昌加强了防守,场上比分再未改写,永昌1:0战胜了梅州客家。

本轮过后,永昌积分升至31分。不过由于冲超集团本轮均未失手,永昌依然暂时排名第五位。3连客带回9分、取得4连胜后,永昌将于7月22日重回主场迎战北京北控,冯绍顺和郑凯木将停赛缺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