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路面交通宣传语亮相城区主要十字路口

2017-07-17 17: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宋卫东、王雪威)“亲,遵守交通信号”“等灯等灯,文明递增”……近日,经过张家口市长城西大街与中兴北路交叉口时,细心的市民会发现等待交通指示灯的停止线,变成了彩色的等灯交通宣传标语。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选择中心城区车流量、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作为试点,喷绘彩色等灯宣传语,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精心设计了几十种彩色等灯宣传语,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涂料进行调配,鲜艳的色彩、亲切的语言,突出了人行横道的指示功能,也提醒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今后市交警支队还将在更多的路段继续组织编排等灯舞、播放等灯歌、设立文明交通引导员系列活动,努力在全市营造文明交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