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2017-07-17 17: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部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7.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2.2%,增幅全省居首

河北新闻网讯(郭文静、梁岩)截至6月30日,邢台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35.2亿元,同比增长17.7%,增幅位于全省第3位;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74.7亿元,为年计划的62.4%,同比增长12.2%,增幅位于全省第1位,顺利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邢台市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重大突破推动转型发展、跨越赶超,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各县(市、区)创新招商模式,创优营商环境,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牢牢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政府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引进先进适用技术,开发新产品,提高竞争力,打开新市场,税源结构不断优化。财税部门发挥综合治税平台的作用,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税种的税源监控,严防跑、冒、滴、漏,促进挖潜增收,确保了财政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