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抚宁区创新人才服务发展模式 着力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7-07-17 18: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万青、杨保军)近年来,抚宁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结合区情实际,不断创新人才服务发展模式,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本土人才培养等方面下足功夫,充分发挥人才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对接合作,高层次人才送智惠民。通过加强与国内高等院校和知名医疗机构的对接合作,着力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2016年,该区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聘请该校生物学院的教授王贺祥为群众指导食用菌栽培、种植、管理等技术,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进一步提高了该区食用菌种植技术水平。目前,该区已形成8家有一定规模的食用菌生产企业。

重视培养,本土人才脱颖而出。近年来,该区围绕调整和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实施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工程,通过采取办班讲学等培训形式,不断提升农村党员干部致富能力,造就了一批懂科学、会技术、善经营、能管理的农村致富带头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