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项目启动

2017-07-17 18: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抚宁区政府与秦皇岛恒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合作协议,项目正式启动。

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是一项高端文旅项目,主营涵盖自然风景区、山地运动特色小镇、康养医疗小镇三个主题,总投资47亿元,占地5万余亩。该项目的目标是建设成为国家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国家级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国家级运动康养主题特色小镇。

秦皇岛恒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自2016年11月筹建以来,通过深入的调研,现已对项目区域进行了航拍测绘,整体规划方案已初步完成。按照协议的要求,该公司将分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2018年8月前具备初步接待游客的能力。届时,以背牛顶、乱刀峪为核心的自然风景区将成为秦皇岛市全域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