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滦区 “三强化三突出”督考文明城市创建

2017-07-18 11: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子军)在今年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双滦区将文明城市创建的任务目标列为重点督查内容,以“三强化三突出”督考机制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强化明察暗访,突出问题导向。该区督考办对54个点位进行逐一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并附文字说明,统一整理后以《创城督办记·督办通知》的形式进行交办。自6月8日以来,已完成对各个点位两个轮次的全覆盖、无缝隙巡查检查,累计下发《创城督办记·督办通知》10期,涉及具体问题136项。

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整改效果。为确保落实,在任务下达时均明确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标准及要求、明确完成时限。区督考办在办结期限最后一天,对反馈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目前已完成整改133项,整改完成率97.7%。

强化考核评定,突出结果运用。对于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加分,对于未按时完成的工作减分,加减分累计计入年度考核总分。目前,该区已有14个单位被通报表扬,有6个单位被扣分。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