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补贴资金到位

2017-07-18 11:4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武英杰)近日,承德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4317万元,用于解决第一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缺口。至此,该市第一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应负担的1.5亿元补贴资金,已全部落实到位。

为鼓励购置新能源汽车,2014年省政府明确对购置符合相关要求的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和个人给予财政补贴。为将补贴政策贯彻落实到位,2015年和2016年,承德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分别安排资金8730万元、1953万元,重点保障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需求。今年,承德市财政部门将安排兑付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作为重点支出事项,积极筹措上级均衡性转移支付、省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等各类资金4317万元,一次性全部解决补贴资金缺口,即日将兑付至相关购车企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