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工信部重磅试点要申报了!涉及河北60余县(市、区)

2017-07-18 14: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名单》,试点示范重点将在名单中选择。名单涉及河北60余县(市、区),一旦获评,将获国家及省市县大力支持,当地经济必将迎来新腾飞!当地河北人也将富起来!有你家乡吗?你认为哪里最有希望获评↓↓

河北省这些地儿可申报工信部这项重磅试点!

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不断提升中国工业品牌影响力,按照工信部和我省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安排,我省将继续深入推进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工作。

>>申报范围

试点示范重点在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名单中选择,其他符合条件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或具有明显产业聚集特征的市、县也可申报。试点示范组织实施单位主体为产业集聚区的行政管理机构。

经一系列申报与评审等环节后,省厅将向工信部推荐申报2—3个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

>>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名单

>>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一旦被确定为试点,当地将获哪些大利好?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这项工作旨在加快培育一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好、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区域品牌,树立一批取得经验和成果的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加强政策和项目扶持

工信部要求,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政策和项目扶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财政、税收等政策支持,要加强与财政、发展改革、商务、工商、质检等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

>>工信部提供专业支持

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品牌培育专家组和专业机构,对试点工作提供专业支持。

>>省厅给予奖励

一旦被工信部确定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的,省厅将给予奖励。

>>各市、县相关政策倾斜

各市、县工信主管部门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财政、税收等政策支持,在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试点示范区域及有关企业倾斜扶持。

一旦获评工信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

当地经济必将迎来新腾飞!

当地河北人也将富起来!

通过示范与带动作用,

助力河北建设经济强省!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