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20名困难职工高考子女将获得2000元资助

2017-07-19 10: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为帮助困难职工的高考子女实现他们的求学梦想,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开展以“奉献爱心、情系学子”为主题的邢台市2017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救助活动,以资金形式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此次救助对象为邢台市参加2017年度高考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公办本科录取新生(艺术生和体育特长生除外),且尚未接受其他社会资助。困难职工家庭是指已办理特困职工证的家庭或领取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职工家庭。

2017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救助名额为20个,救助金额为每人2000元。申报且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超过20个时,在公证处公证下采取摇号的方法确定救助对象。摇号确定的救助对象名单,在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网站进行公示。当符合救助条件的金秋助学救助对象不超过救助名额时,按无异议的公示名单进行救助。

据悉,7月24日至8月10日为网上申请期,申请救助者登录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网站“一分(份)爱心网”(网址:www.xtzgjz.org),下载《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2017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救助申请表》。需要邮寄或送交的相关证明包括:本人签字的纸质《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2017年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救助申请表》三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三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三份(可在通知到达后补交),特困证或低保证复印件三份。

8月14日至8月18日,对所有符合条件的金秋助学对象的基本情况,在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网站“一分(份)爱心网”公示,广泛征询社会评议。8月21日至8月23日,申请人根据网上公示确定的金秋助学救助名单,由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地址:羊市街126号)领取救助金。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