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子高速路上被蜂蜇 秦皇岛交警护送仅7分钟到医院

2017-07-19 10: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秦皇岛电(冀中版记者张辉)一辆外地牌照重型货车驾驶员向民警求助,车上同伴被蜜蜂蜇了,且有严重的蜂毒过敏史,现已不能动弹。情况危急,秦皇岛市交警六大队山海关边墙子警务服务站民警来不及等救护车,当即用警车拉着病人赶往医院,并为病人开辟了绿色通道,仅用7分钟就将病人送到了医院。

7月18日9时50分,一辆悬挂辽K号牌的重型箱式货车在山海关边墙子警务服务站戛然停住,驾驶员一脸焦急地下车,抓住正在执勤的中队长张海峰的胳膊求助说:“警察同志,这附近哪儿有医院?我车上同伴可能要不行了,我要赶紧送他去医院!”张海峰立即上车查看情况,只见一男子满身大汗,呼吸困难,不能动弹,表情十分痛苦。

求助的驾驶员说,他们是要到锦州去的,在高速公路快要行驶到山海关服务区时,他的同伴被蜜蜂蜇了,同伴有严重的蜂毒过敏史,在清醒时候就跟他说赶紧带他去医院,看到这种情况,他很害怕,怕时间长了同伴有生命危险,于是下了高速要送同伴去医院救治。

张海峰考虑到他们驾驶的大货车不能进主城区,而病人情况危急,等120急救车恐怕会贻误抢救时机,当即决定用警车护送病人就医。他招呼民警徐福海,跟驾驶员一起将病人背下货车又抬上警车,并及时向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开辟绿色通道,将病人送到山海关区人民医院,仅用了7分钟。由于救治及时,病人已脱离危险,目前正在用药、观察。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