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太极传奇》亮相石家庄 《锁麟囊》即将登台

2017-07-19 15: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7月18日,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市演艺集团主办的“石演大舞台”精品剧目展演,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推出河南省歌舞剧院演出的原创大型舞剧《太极传奇》。省会“一月一名剧”活动将于7月28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推出京剧经典剧目《锁麟囊》。据悉,这两部剧均可使用最近在省会推出的“文化一卡通”8折优惠购票。

《太极传奇》曾获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和河南文华大奖一等奖,是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具有浓郁的中原风格。该剧由《天地太极》《乱世新仇》《爱恨情缘》《梦萦红崖》《剑收阴阳》《和谐乾坤》6个篇章组成。京剧经典剧目《锁麟囊》是程砚秋先生的代表作,本次特邀天津青年京剧团梅花奖获得者、京剧程派名家李佩红领衔,与石家庄市京剧团合作演出。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