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咬定目标不动摇 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2017-07-20 10:0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上要求

咬定目标不动摇 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7月19日,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在邢台市召开。副省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以超常规的措施、手段和力度,攻坚克难、持续加力,坚决完成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调度会是根据7月1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召开的。上午,李谦和与会代表一起观摩考察了邢台市燃煤锅炉集中存放、“散乱污”企业拆除、板材园区转型升级和煤改气现场。在下午的调度会上,省环保厅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有关部门对各市重点工作进行点评,5个任务较重的市做了表态发言。

李谦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农村清洁供暖、“散乱污”企业整治、燃煤锅炉淘汰等七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打好综合治理攻坚战。要精准施策,加强应急响应、实行错峰管理、严格执行限停产制度,科学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要严格督查,加大监察监测执法力度,加强督导调度和责任落实。对“1+18”重点任务进展滞后的进行约谈;对完成任务疲于应付、责任不落实甚至弄虚作假的,将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