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轿车线路老化突然自燃 沧州交警紧急施救

2017-07-20 11: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7月19日上午,家住沧州市区的王先生给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值班室打来电话说,早晨自己驾驶轿车去单位途中,行驶至长芦大道路段内车辆前端突然自燃,当时他束手无策,急忙拿出车上的灭火器灭火,可是灭火器由于存放时间较长失效,只能无可奈何地看着车辆燃烧。就在危急时刻,他看到两名交警手里拿着灭火器朝自己的车辆跑来并紧急施救。

据了解,7月1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二中队交警朱振荣、张春旺正在长芦大道路段内的一个交叉路口执勤,突然发现有一辆轿车冒起浓浓烟雾,燃起的火苗也越来越大。两名交警急忙分头朝四辆大货车上借来四个灭火器,朝轿车跑去,然后迅速将火扑灭。然后又在车辆的机械部位用水浇了一遍,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直到将隐患完全消除。经检查,轿车起火是车辆线路老化引起的。交警提醒驾驶人,为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车辆一定要定期进行检查。图为交警正在施救。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