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研讨会

2017-07-20 14: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中,为加快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及“走出去”战略,近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知阁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的《“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国际研讨会——2017裕华峰会》在石家庄掀开了帷幕。

本次峰会上,“一带一路”沿线的中、欧、美、亚、非与会18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专家代表做了主旨演讲,为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围绕科技创新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造福子孙后代、人才支撑的高科技产业朝阳般升起、用智慧启迪未来等话题,18位专家的主旨演讲和18个课题为裕华科技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智慧和力量。

与会专家认为,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企业家、创业者们必须因势而变,因时而行,不断探索产业、技术、发展模式的融合与创新,以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时代要求,在企业的创新突围中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会议期间,裕华区《“10+7”创新工程重点实验室》10家龙头企业代表与蒙古国、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12个国家专家代表共同签署了《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国际研讨会——2017裕华峰会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签署的备忘录涵盖多边的科技、经济、文化、环保、健康、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保护等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