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Logo与吉祥物新鲜出炉

2017-07-20 17: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刘思聪、张岩)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秦皇岛市举行,今天距离大会启幕还有60天。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已新鲜出炉。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公开征集活动于2月23日启动,截至3月20日截稿日,累计收到社会投稿标识(Logo)类应征设计作品119份,吉祥物类应征设计作品56份。经过专家层层筛选评审,最终选出标识(Logo)、吉祥物类设计作品各1件,作为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标识(Logo)和吉祥物。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标识(Logo)以秦皇岛首字母“Q”和旅游首字母“L”为构架,借鉴中国书法笔意,描绘山海相映之韵,造化巨龙腾飞之姿,灵动秀美、绚丽多彩,契合“山海为体、康养为魂”的旅游发展理念,融合长城文化、海洋文化、生态文化等诸多旅游文化要素于一体,体现承办地秦皇岛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吉祥物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吉祥物以“滨海康养旅游”作为形象理念,融合山、海等旅游资源文化符号,以“山宝”的青山造型、“海儿”的水卷长发、独特的服装造型以及浪花等修饰元素,体现秦皇岛“下海、上山、入村”的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展开的双臂展现了秦皇岛人民热情好客、携手前行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