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香河产业新城“机器人杯”乒乓球挑战赛开赛 机器人与人对阵

2017-07-20 23: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廊坊电(通讯员张洎 记者解丽达)今天,河北•香河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暨香河产业新城“机器人杯”乒乓球挑战赛在文化艺术中心全面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集聚香河,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

此次比赛由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产业新城机器人小镇承办。比赛设置男子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通过预赛分别决出晋级16强选手进行4强对决,在三天的赛程里,参赛选手们将角逐15个奖项。

开幕式上,参赛小选手与乒乓球机器人进行了精彩的对抗表演,引发了现场嘉宾、观众和媒体的强烈兴趣。这台通过香河机器人小镇入驻企业渠道引进的乒乓球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机器人在专业体育运动方向发展的最新成果。

香河机器人小镇以优美的环境、量身打造的定制化产业载体、配套齐备的生态产业链,迅速成为科技特色小镇的领跑者。小镇目前已汇集机器人产业链企业超过60家,其中不乏美国ATI、德国尼玛克、汇天威等国内外顶级机器人企业,逐渐成为京津冀区域迅速崛起的产业高地。

7月20日,河北•香河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暨香河产业新城“机器人杯”乒乓球挑战赛在文化艺术中心全面拉开战幕。图为开幕式上,参赛小选手与乒乓球机器人进行对抗表演。 张洎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