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交警曝光6月份重点违法企业和车辆 162人一次扣12分

2017-07-21 00:0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蔡洪坡 通讯员崔国华)今天,河北省高速交警通报了6月份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违法企业和车辆,北京银建运输有限公司等6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上榜,在重点违法车辆中,一辆苏牌小汽车以违法19次,计分72分位列榜首。

具体情况如下:

客运车:北京银建运输有限公司违法18次,计9分;北京高客长途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违法15次,计3分;石家庄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违法13次,计6分。

危化品车:张家口新天地运输有限公司违法29次,计86分;乌兰察布市平安道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26次,计69分;沧州临港和谐运输有限公司违法21次,计63分。

重点违法车辆情况:苏B6YS68违法19次,计72分;冀DLQ866违法12次,计57分;冀AV30G3违法11次,计44分。

据河北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客运车辆违法中,很大一部分是违反载货规定,违法载货,对于这类违法,按照相关规定对驾驶员罚款不计分,但是,客运车违法载货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今年3月份以来,河北高速交警每月通报曝光高速公路上重点违法企业和车辆。据统计,6月份河北高速交警通过现场查处和电子抓拍对违法行为人一次记12分及以上的,共计162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