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发布今年上半年十大食品药品典型案例

2017-07-21 10: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邢云、张会武)7月20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该市食药监部门在会上透露,今年上半年,邢台全市共查办各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案件757件,移交司法机关案件5件,为公安机关出具假药认定意见书13份,责令停产6家,继续保持了打假治劣的高压态势。同时,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十大食品药品典型案例。

相关案例包括:邢台市某药房涉嫌销售假药案;邢台市网络店铺和自建网站经营非法添加药品的保健食品案;大曹庄管理区某食品生产企业生产不合格食品案;宁晋县某食品厂生产不符合国家标准产品案;桥东区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食品案;沙河市李某未取得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案;某医院使用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案;巨鹿县无《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药品案;平乡县某医院未按照医疗器械标签标示要求储存医疗器械案;宁晋县某美容美发用品店销售未经检验的进口化妆品案。相关案例均已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