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递货车自燃烧坏数百件快件 邢台消防官兵紧急出动

2017-07-21 10: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杜飞龙)7月19日凌晨零时10分许,位于青银高速邢台市宁晋服务区往东10公里处,一辆开往山东方向行驶快递集装箱货车行驶中自燃起火,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紧急出动。

邢台市宁晋县西仓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高速巡警已对现场实施警戒,快递货车停放在路边,起火的是车上运输的快递物品,浓烟不断从集装箱缝隙处向外冒出,货车驾驶室及车体尚未被引燃。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准备水带水枪做好灭火准备,一名战士缓缓将集装箱后门开启,车厢内积聚的浓烟瞬间弥漫开来,经过3分钟左右扑救,现场明火得到控制,随后官兵进一步对车内物品进行了降温和清理,消除复燃隐患。(如图)

据了解,货车司机行驶到此路段时,从倒车镜内发现了车厢冒烟,随即将车停靠在路边,司机没有贸然打开集装箱车门,而是第一时间进行报警求助,避免了火势因空气流通而扩大。起火后,车厢内数百件快递件不同程度过火受损,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