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力创城 石家庄谈固公交枢纽站大变样

2017-07-21 13: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创城活动如火如荼,城市的各个角落亮点频出。作为省会重要的公交枢纽站谈固公交枢纽站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石家庄公交一公司负责人介绍,枢纽站在醒目位置悬挂了创城标语,站台上的LED显示屏不断滚动宣传文明创城,枢纽站的广播喇叭里也在文明宣传,提示广大乘客:排队上车,文明乘车,不抢占座位,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杂物……此外,谈固公交枢纽站的地面全刷了红漆,并画出了斑马线,引导乘客有序乘车。

在枢纽站的西侧还设置了公交驿站,候车的乘客可以到里面进行休息。“驿站里有空调,还有免费的开水,免费手机充电等服务项目。一位常在这里乘车的乘客张先生说:“现在枢纽站的确大变样了,乘客自觉排队的多了,枢纽站的卫生也干净多了,乱扔垃圾的几乎没有了。”(记者任利 通讯员于志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