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以大检查为主要抓手 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2017-07-21 16: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7月20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河北省政府继续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谦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问题和隐患仍不同程度存在,必须狠抓安全生产不松劲,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彻底整改,强化督导督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谦表示,当前正值汛期,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时刻严阵以待,把汛期安全生产纳入防汛减灾总体布局,全面排查隐患,加强重点防范,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严格落实责任,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安全生产根基,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