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球迷福利!7月22日石家庄地铁延长运营时间至22时

2017-07-21 17: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明天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中甲联赛,考虑到比赛结束后球迷乘坐地铁的需求较集中,明天石家庄地铁1、3号线两端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现行的21:30延长至22:00。

据了解,明天石家庄地铁1、3号线共计加开15列次(乘客运送能力增加约3万人次)。当天体育场站开往洨河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21,开往西王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19。7月23日恢复现行两端站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即首班车6:30,末班车21:30。此外,石家庄地铁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实施一系列客流组织措施,适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运行,全力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提醒,由于参赛、观赛人员到场和离场时间集中,为保障乘客乘车安全,届时体育场等站将视客流情况在地铁出入口、闸机、站台等位置进行客流控制,请各位乘客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不要拥挤打闹,提前准备好零钱或票卡,有序排队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