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启动与贫困户手牵手帮扶计划

2017-07-21 23: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红)7月21日,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启动与贫困户手牵手帮扶计划。帮扶工作组对井陉县南障城镇吕家村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32户贫困户的收入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食用油以及保障60000元、保费100元的全家福意外险。

当日,由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和部分员工组成的帮扶工作组,带着食用油来到距井陉县城70公里的吕家村,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户的收入和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走访结束后,井陉支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一点帮扶可能就会改善他们的生活现状,特别是有孩子上学的贫困家庭,一定要帮助他们的孩子完成学业。要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亲人,用真心办实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