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昌两将缺战北控 古特比:已做好调整(组图)

2017-07-22 01: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王伟宏)7月22日晚,2017中甲联赛第十九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北控。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说,冯绍顺和郑凯木的停赛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他已安排好了替补之人。

7月21日,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出席赛前发布会。 记者耿辉摄

上轮比赛,冯绍顺吃到了红牌,而郑凯木则拿到了累积第四张黄牌,两人本轮将自动停赛一场。对于永昌后防来说,两人的停赛会不会有太大影响?古特比对此并不担心,他说:“当然,我希望所有队员都能上场,但我的工作就是解决问题。我们在所有的位置上都形成了竞争,如果有人出现伤病或禁赛,都有人能够上场顶替。目前为止在这点上我们做得不错,希望明天我的调整能够奏效。”

7月21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阿德里亚诺出席赛前发布会。 记者耿辉摄

久别赛场的孙昊晟也备受关注,被问起孙昊晟近况时,古特比表示:“孙昊晟现在状态不是很稳定,他其实每天都在努力找回状态,而且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希望尽快能用上他,也许明天就能用上他。”

7月21日,北京北控队主教练高洪波(右)与球员王海涛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记者耿辉摄

赛季前古特比曾表示自己和高洪波是好朋友,如今高洪波挂帅北京北控,两人各自率队在联赛中相遇。对此,古特比说:“在足球界一切都有可能,我对他非常尊重。作为对手见面,我们都要争取胜利,先把友谊放在一边。他接手球队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球队变得冷静了很多,明天比赛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