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遮挡号牌被罚,男子大闹服务区

2017-07-22 08:23:01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唐山大队查获一辆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用尽各种方法抗拒对其进行的处罚,在服务区内上演了一场20小时的闹剧。

当日23时17分,驾驶人高某驾驶皖A625B7小型轿车行驶至京哈高速公路175KM处时,因车辆爆缸驶入服务区修车,被执勤民警发现其用了一个“VIP”的布条遮挡了号牌。经询问得知,驾驶人高某是秦皇岛昌黎人,做葡萄生意,18日收了一货车葡萄想送到北京,赶时间怕被拍照所以将小轿车遮挡了号牌,没想到车开太快,水温过高爆缸了,结果正好碰到执勤民警,得知要被扣12分且扣留驾驶证后,驾驶人高某随即表示处罚可以,处罚后自己没有了驾驶证要民警将其送至北京,在民警多次解说下,高某接受了处罚,并让拉运葡萄的货车先去北京。

随后高某多次吵闹并向多个部门打电话投诉,经过几个小时的投诉无果后,19日10许,高某躺倒在服务区广场的水沟内要政府解决,不然在服务区不走了。下午14时许,经过民警多次劝说解释后,高某同意先去修车,但由于服务区内的修理厂无法修理其车辆,需要拖到就近的修理厂进行维修,高某情绪激动的表示自己不会走,要政府修车并将自己送至北京,由于送葡萄的货车已经先到了北京无人贩卖,还要政府赔偿损失葡萄的钱。在民警轮番劝说解释下,高某激动的情绪有所缓解。

19日晚20时许,高某的家人来到了滦县服务区,看到家人劝说自己并未帮自己说话,高某随后在服务区广场内静坐了一小时,在民警和其家人的轮番劝说下,高某表示先去北京将葡萄卖掉,坏掉的车先放到滦县服务区。自此,上演了20个小时的闹剧暂时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