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为挽回女友,男子报假警称遭绑

2017-07-22 08:27:17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一男子因感情纠葛,谎称其女友被绑架。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男子是想通过公安机关调查已分手女友的日常行踪而谎报警情。目前,该男子已被处以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7月上旬,张家口市老鸦庄派出所接到25岁的张家口籍男子杜某报警称:其女友常某某被绑架,民警迅速出警进行处置,经调查发现常某系某酒店前台当班工作人员,本人并未受到任何人身威胁及伤害。据常某陈述:其与杜某以前曾谈过恋爱,目前两人已分手,但杜仍对其经常骚扰纠缠,并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其被绑架,目的就是想通过警方找到她,并对她造成心理压力,从而挽回两人的爱情。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杜某,告知其已构成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劝告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但其拒不投案。民警遂经工作锁定杜某所在位置,并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杜某对于其明知常某未受到任何人身威胁及人身伤害的情况下,为通过公安机关调查常的日常行踪而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杜某已被处以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张家口台记者安永越)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