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扎扎实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7-07-22 10: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惠玲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扎扎实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7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张家口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为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基层真抓实督,推动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梁惠玲指出,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省纪委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基层,推动党的扶贫政策落实到贫困群众家中。要精准聚焦问题,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基层干部优亲厚友、雁过拔毛等行为。各级纪委派驻机构要发挥“探头”作用,督促驻在部门落实好扶贫政策。要加大对贫困县特别是深度贫困县的专项巡视巡察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优先办理。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对扶贫领域的案件集中交办督办,对查处的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对责任不落实的进行“双问责”。新一届各级纪委要持续深化“三转”,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以新作风新风貌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