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5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

2017-07-22 19: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日前从河北省国防科工局获悉,经专家评审和综合审查,石家庄铁道大学等25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创建基地”。

为促进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培育建立军民协同科技创新体系,今年1月,省国防科工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省国防科工局对河北省优势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特别鼓励大学、钢铁企业、装备制造企业等单位,积极投身军民融合这一国家战略。

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下,省国防科工局对各单位上报材料进行认真梳理,对评审标准进行了修订并征求了各有关部门意见,顺利完成了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创建基地的评审工作。

根据相关要求,这些认定的单位,今后将更加注重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聚集科技人才,推进国防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民用产品和技术参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为河北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