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周而复始——综合材料绘画研究展”在邯郸展出(图)

2017-07-22 20: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周而复始——综合材料绘画研究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图为展览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阳光集团主办的“周而复始——综合材料绘画研究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据悉,邯郸是此次系列学术活动的收官站,展览将展至8月22日。

综合材料绘画是近些年来在中国兴起的一种新的绘画艺术表现形式,已经作为独立的画种在全国美展中展现出来,成为中国当代艺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中央美术学院在综合材料绘画方面,特别是开展丹培拉绘画的研究与教学已近三十年,培养了一批在综合材料绘画的研究与创作上取得重要成就的艺术家,此次展览主要是以这批艺术家为中心,展出他们创作的88幅作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