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家央企在魏县举行精准脱贫大学生招聘会

2017-07-22 20: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郭海民 记者梁韶辉)7月21日,中国大唐、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化集团、中粮集团、新兴际华等6家央企的12家驻冀单位,在魏县举办了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大学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帮助魏县大学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

国务院国资委定点帮扶魏县以来,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精准帮扶工作,针对该县人口多、就业压力大的实际,在多次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搭建就业桥梁,助力精准脱贫”的帮扶思路,逐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目标。

国务院国资委挂职干部在充分了解和掌握该县大学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数量、专业分布等信息后,根据岗位特点,联系有关央企和用人单位沟通需求,以“搭建平台、双向选择,择优录取、兼顾实际”为原则,由部分央企驻冀单位联合魏县重点项目企业举办公开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工作岗位435个,其中央企驻冀单位290多个,涉及电力、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

为促进该县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及时了解央企招聘信息,魏县人社局提前汇总央企岗位需求和招聘条件,通过魏县党政网、“微观魏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平台集中发布招聘会公告。同时,将公告张贴至全县561个村(居委会),力争不落一人。

6家央企在魏县举行精准脱贫大学生招聘会

7月21日,6家央企在魏县举办了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大学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图为大学生们走进魏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 张佩摄

6家央企在魏县举行精准脱贫大学生招聘会

7月21日,6家央企在魏县举办了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大学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图为一名大学生在招聘台前进行岗位咨询。 张佩摄

6家央企在魏县举行精准脱贫大学生招聘会

7月21日,6家央企在魏县举办了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大学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图为一名女大学生把个人简历递给中粮集团招聘的负责人员。 张佩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