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昌5:1大胜北控迎5连胜 排名升至第三位

2017-07-22 22: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王伟宏)5:1!今晚的2017中甲联赛第十九轮,石家庄永昌重返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大胜高洪波挂帅的北京北控,迎来队史上第一个5连胜。

本场比赛,永昌冯绍顺、郑凯木两名后防主力停赛,郭胜、矫哲进入首发。上半场,北京北控采用高位逼抢的凶狠打法,永昌被逼得略显慌乱,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易边再战,比赛突然进入了永昌节奏。第49分钟,马修斯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造成对手防守球员乌龙。北控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但永昌仅用了1分钟就再次领先,詹敏伟射门被扑后穆伦加补射得手。第70分钟,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被扑出,他跟上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

永昌的进球狂潮尚未结束。第76分钟,穆伦加鱼跃冲顶破门,比分变为4:1。第79分钟,阿德里亚诺助攻,马修斯怒射破门,比分最终定格为5:1。此后,永昌主帅古特比派上了因伤久别赛场的孙昊晟。

本轮比赛尚未完全结束,但此前排名高于永昌的大连一方、青岛黄海战平,与永昌同分的武汉卓尔也被逼平,永昌排名暂时升至第三位。

石家庄永昌队15号王鹏(左)在比赛中。 记者耿辉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