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起三天河北省局地有中到大雨或暴雨

2017-07-23 07:1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预计,7月23日至25日,河北省多地仍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或暴雨,气温变幅不大。

据统计,7月21日16时至22日16时,河北省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8.4毫米。有101个雨量站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50毫米(暴雨),其中16个雨量站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100毫米(大暴雨)。大暴雨区出现在廊坊中部、邢台东部、邯郸南部,其中廊坊市安次区调河头小学降雨量最大,达207.7毫米。

7月23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西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全省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石家庄和邢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24日夜间到25日,东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