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上半年淘汰燃煤锅炉4274台

2017-07-23 11: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贾楠)石家庄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该市今年上半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截至6月底,该市共淘汰燃煤锅炉4274台,6193.8蒸吨,完成全年总任务量的99.53%。

在燃煤治理方面,加快推进天然气替代散煤工作。石家庄市中心城区二环以内已完成气代煤改造任务,共替代燃煤1.28万吨,涉及5682户、155.76万平方米。在加快集中供热替代工作中,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九期燃气机组项目正在抓紧建设,投产后可实现1400万平方米的供热替代;西柏坡发电厂余热入市工程已完成了工程联网和冷水试运行,可实现新华热电1900万平方米的供热替代。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