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2017-07-23 11: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增力在承德调研时要求

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高度重视自然生态保护与修复

河北新闻网讯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在承德调研。他要求,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自然生态保护与修复。

王增力现场查看了隆化县茅荆坝生态环境保护区、七家镇草莓公社、亿福农业生态观光园,听取了当地政府的汇报。他指出,承德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绿色是承德最大的特色和最宝贵的财富,承德的发展一定要打生态牌,向绿色要效益。必须明白坚持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要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守护绿水青山。茅荆坝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要依法落实好保护区建设的各项要求,保护优先,合理开发利用。要着眼于内涵式增长,充分利用政策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地域优势,培育旅游观光休闲等产业,以特色生态产业建设辐射周边,带动整体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真正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坚持规划先行,实干实政,只有有了好的规划,理念才能变为现实,发展才能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才有保障。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