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组图)

2017-07-23 16: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上午6时,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图为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胡年帅 孙伟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7月23日张家口电(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胡年帅、韩建国)今天上午6时,伴随着蒙蒙细雨,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清爽开跑。独具特色的“草原旅游黄金赛道”吸引了国内外1000名专业选手参加,助跑团体总人数超过3000人。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政府主办。赛事旨在立足康保草原旅游优势,彰显康保草原魅力,打造国际草原风情马拉松品牌赛事,助力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倡导低碳环保的公益理念,提高康保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和谐发展。

7月23日上午6时,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图为马拉松赛选手正在比赛中。 胡年帅摄

此次赛事秉承往届小而精理念,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草原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公里),赛事吸引美国、法国、墨西哥、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1000名马拉松专业选手参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梁晶、张洋起分获男女全程冠军。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