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举办第五届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

2017-07-24 07: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张艳春)日前,衡水中学第五届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开幕。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师生进行了文化教育交流,整场活动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据介绍,衡水中学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已经举办了4届,每一届都在创新和拓展,影响不断扩大。今年,又有更多的国外学校和国际友人参与进来,增添了更多有创意的中外学生互动内容。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介绍,本届艺术节汇聚了100余名教育界国际友人,其中英国罗杰·曼物兹中学夏令营营员的热情参与丰富了本届文化教育艺术节的内容。

罗杰·曼物兹中学学生代表在发言时说,非常高兴可以在衡水中学这个超级棒的夏令营教英文。所有的学生都非常友好,学习也很刻苦。很享受这次经历的每一瞬间。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