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南和县史召乡公选“孝善”榜样

2017-07-24 09: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师志强、刁瑞甫)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邢台市南和县史召乡利用微信公众账号,在全乡开展了“最美史召人”评选活动。7月20日,活动结束,全乡共22个自然村,每村都评选出了一个“最美”。对于投票数前五名的“最美”,该乡党委将为其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剩下的17名也将获得证书。

据了解,这些被评选出的“孝善”榜样,有模范儿媳,有模范公婆,也有热心公益的当地企业家,还有乐于助人的“平民雷锋”。活动从开展到评选结束,得到了全乡群众的热烈支持,就连七八十岁的老人也都积极参与了进来,自己不会用手机,让别人帮自己也得投票。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感动,我们就是想打造‘身边的榜样’,带动全乡形成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史召乡书记欧见说。

7月21日,该乡党委、政府已将22名“孝善”榜样的人物事迹做成了展板,放在了各村村委会门前。学习“孝善”,学做“孝善”,目前在该乡已经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