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龙581名机关干部深入396个行政村解民忧

2017-07-24 11: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龙启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问题、解疑释惑”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田立民)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问题、解疑释惑”活动正式启动。581名机关干部深入全县396个行政村,为农民解决问题、解疑释惑。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5日。

7月19日,在青龙隔河头镇大森店村民中心,一早赶来的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交谈,直面问题、查找症结。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干部下基层,将新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方式带到基层,帮助基层解决问题,进一步坚定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信心,使基层成为富民强县的强力支撑。同时,通过广大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增进同群众的感情,融洽干群关系。

此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重点就“推进脱贫攻坚、加快生态建设、合力创建文明城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加强农村党建、大力整顿干部作风”六大任务展开调查研究。本着“干部要真下去、情况要摸上来、问题要解决好”的原则,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疑惑就解答什么疑惑”,着力解决当前农村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动员部署、调研走访、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总结提升”五个步骤扎实开展,为群众排忧解难。

“开展此次活动,既是为了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又是为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说,当前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安全防汛的关键期、矛盾纠纷的多发期,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全县干部群众的合力,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共同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