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被称"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

2017-07-24 11: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胡年帅、韩建国)7月23日6时,伴随着蒙蒙细雨,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清爽开跑。独具特色的“草原旅游黄金赛道”吸引了国内外1000名专业选手参加,助跑团体总人数超过3000人。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政府主办。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草原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公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梁晶、张洋起分获男女全程冠军。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三届,被称为“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全程累计爬升430米。由蓝天、碧草、花海、风车共同构成的“草原旅游黄金赛道”,受到国内外众多马拉松选手和游客的热捧。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