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卢龙100家单位精准帮扶133家重点企业

2017-07-24 11: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辉)日前,卢龙县燕新公路刘田各庄至潘打窑段维修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工程完工后将有效解决秦皇岛中青冶金阀门有限公司的车辆通行难题。

在精准帮扶企业活动中,卢龙县交通运输局重点帮扶秦皇岛中青冶金阀门有限公司。帮扶人员与企业进行无缝对接,零距离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该公司坐落在蛤泊镇东街村,由于燕新线南段道路破损严重,大型车辆通行受阻,企业产品外运困难。了解到这一问题后,卢龙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筹措资金,跑办各项手续,实施燕新公路刘田各庄至潘打窑段10.5公里维修工程。该工程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届时企业车辆通行问题将得到解决。

从今年初开始,卢龙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百家单位帮百企、跨越提升壮实力”精准帮扶活动,全县100家单位精准帮扶133家重点企业,因企施策,连续帮扶3年,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的各类问题。由分管县领导牵头,成立了转型升级、资金人才、生产要素、政策落实、软环境建设、矛盾化解6个服务工作组,具体负责协调解决企业帮扶工作中遇到的较大问题。

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以来,共为70家中小企业发放贷款13.6亿元;协调联系卢龙县就业服务局为31家企业招聘各类人员480人;为企业争取政策扶持资金800万元;为企业领办代办土地、环保、工商注册等各类手续120余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