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3名教师暑假有偿补课被查

2017-07-25 07: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邢台市教育局近日查处两起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典型问题并予以通报。

据了解,邢台市第二十六中学小学部代课教师宋某某、王某,利用暑期时间,组织任教班级37名学生在该市某幼儿园内补课办班,每生收费500元;邢台市中兴路小学教师雷某某利用暑期时间,组织本班32名学生在邢台县宋家庄聚龙山庄开展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每生收费800元。现已对宋某某、王某两名代课教师予以解聘处理,并责令退还学生所交费用;对雷某某予以记过处分,当年年终考核不得评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取消当年评优、评先、晋升资格。

今年暑期,邢台市教育局继续严格禁止违规补课行为,严禁公办学校向任何个人或组织租借场地、教学设施和教学资源用于文化类补课活动;严禁公办教师参与社会力量办班和从事有偿家教;严禁学校和教师强迫、动员、暗示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补习班、培训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